別問舊傷口-辛曉琪 片片黃葉落在街頭 忍不住的節能燈具秋關於我和他的故事 忍不住的我曾經我對自己承諾房屋買賣 愛他到最後情到深處人生如夢 悲喜都無尤有緣才西裝外套能相逢喝一杯酒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有保濕面膜緣才能相逢喝一杯酒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帛琉後不想多說我的傷痛 說也說不透一生寂寞早就注婚禮佈置定陪我一起走不要勸我及時回頭 我別無選擇情到室內設計深處 青春如風 坐看人消瘦花自飄零 水自東流居酒屋 人從此沉默愛有多重 情有多濃 只有自己懂何建築設計必問我何去何從 處處可漂泊情到深處 歲月如酒酒店工作 醉過方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