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昨天早上依然去上CAD的課,老師受不了我的程度吧他跟我說你看影片練習,不然銀行利率大家等你一個 ....真的很容易失落耶我的心..下午去面試一家電子公司,我算好時間當鋪要出發,騎著小路.... 哇靠在挖路耶 ....我就想騎到別的路看看,結果.... 迷路售屋網了啦快騎原路回去,...... 快遲到了啦終於騎到了.. 超累的 下午1:30準時到面試西裝的小姐要我等他們課長一下....過了2:15分了... 那位課長下來了問我一句話你有很房屋買賣趕時間?不超過3點都沒關係你有聽過慈濟?耶.... 有呀那你了解?  我信用貸款不了解但是我有看大愛電視...恩... 我先跟你說我們公司是很嚴謹的公司但是我們租房子追隨慈濟公司所有的人都要和平相處不知不覺快3點了,慈濟也可以影響一間公司賣房子....    那員工受的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