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愛情在沒有顏色的天空下 等待著你的歸來              卻發現我的眼睛沒有              感覺顏色的神經  住商房屋            你說我們在看絢爛的世界              遠處的森林在退去              我的寂寞卻沒有591一點              要走的道理              還在自己增長著              沒有理會誰是誰的誰 591不再有屬于自己的顏色              喜歡到處都散發著你的味道              看你溫柔的看著我         房屋買賣     幸福在和孤單交戰              只希望這樣的生活早點結束 沒有找到你來時的路              只能在你的辦公室出租腳印上尋找著你              不在把任何的感覺去付出              我的溫度在慢慢冷卻            辦公室出租  只想把你抱在懷中 熟悉的感覺在膨脹              我還在繼續找你的溫度              發現不能沒有你的味道 代償              也許這是我想要的              也是我們要找的結果 美麗的溫度在變換著顏色          膠原蛋白    那屬于我們的天空              也開始了新的進展              愛的溫暖語言在傳遞著         商務中心     那是屬于我們的愛情宣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