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代理人我的職位代理人~~美麗的士勛媽媽 受到大環境影響最近公司訂單也銳減一半想禮服想去年因為車禍腳受傷所以沒能到處走走心情也是很鬱悶所以趁淡季安排了渡假 在公司17烤肉個年頭每天忙的暈頭轉向回顧幾次的國外旅遊每次要出遠門最緊張的就是我的職務代理人因燒烤為生管的工作是粉繁雜的不是一時之間可以代理所有的職務所以代理我的工作是一件讓人害結婚怕的事 去年因車禍休息3個月還因為休息太久同事一時無法代理後來部門經理要資訊部在我酒店經紀家裝電腦連線讓我可以同步掌握公司訂單跟出貨頓時同事也輕鬆許多 一直以來有想去歐洲房地產旅遊的念頭一想到要請個10天假我就打退堂鼓因為想到代理的人我真的不忍心我同事說在代開幕活動理我的工作那3個月來對她說是生不如死壓力很大還常常失眠或許不了解我工作內容的人無酒店兼職法體會只有過來人來知道沒辦法請長假去歐洲旅遊這也算是一種悲哀吧! 各位我的好朋友 面膜akiko 9月21要去渡假了希望想我的朋友也要常來我這逛逛留言給我5天後就會再與大家見房地產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