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很台式我家可不是天天吃西餐喔..平常我們也吃的很台式..老爺有回家晚餐一定三菜一湯..只有我跟kevin就二菜一湯..很輕食的..今天做了紅燒豆腐居酒屋..紅燒豆腐每家都做..各家有各家味道..我家的紅燒豆腐做法簡單..作法..板豆腐兩塊切片兩面煎微焦起鍋 鍋內+蒜頭+鮮香菇+紅蘿蔔炒軟後+個人信貸日式柴魚醬油2大匙水半碗+太百粉一小匙煮滾 加入煎豆腐小火煮至湯汁濃稠+蔥段淋上香油就完成了***我喜歡日式柴魚醬油,因為它比較不鹹吳哥窟味道真的比醬油好很多****青椒炒肉絲..這別教了,大家都會...但我只加胡椒鹽哦!青椒和茄子是kevin唯一不吃的兩種青菜..但我跟我家老爺超愛的..青椒房屋出租的日文發音..一直覺得好笑..叫【屁馬】早上..在市場看到現撈的紅目連就是剝皮魚啦!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好迷人..當下買了兩條..晚上乾煎了它....喔買屋..超級新鮮超級美味...蓮藕排骨湯..kevin超愛吃蓮藕的..以前一個中醫生曾告訴我..豬的排骨就尾襠骨最好..所以我常買這個部位的..尾襠骨..就是連著辦公室出租尾巴的那根排骨..跟著尾巴一起買..用它熬湯真的不一樣...明天kevin半天..所以就老爺帶便當...我家老爺不吃微波便當...理由是..微波會把礦物質都殺有巢氏房屋光...是kevin告訴他的..所以他們倆超不愛食物微波...飯後水果..木瓜..妳知道嗎...木瓜跟檸檬有多搭嗎.....喔!老天..這一味妳們一定要試試..吃的時酒店工作候就把檸檬林在木瓜上..超對味的..很高級的組合...10幾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往返日本...一年夏天..在日本街上走累了..進了一家水果店..點了婚禮顧問木瓜..結果..美麗的水晶盤上放了半個木瓜跟檸檬..擠上檸檬汁..吃上一口..哇!哇!哇!...那味道但現在都還沒忘....但記得...木瓜一定要夠熟..這樣味道商務中心才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z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